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數學符號好像只有大於(>)、等於( =)、大於或等於≧、小於或等於≦。

我找不到同時「大於或小於或等於」以及「大於或小於」的符號。

我要的是可以同時出現大於及小於(大於在上面,小於在下面)

>

<

以及同時出現大於、等於及小於(大於在上面,中間有一線,小於在下面)

<

如果知道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謝謝!

已更新項目:

下面兩個回答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大於(>)、等於( =)、大於或等於≧、小於或等於≦。』

這些我當然會打,我打不出來的是

同時出現大於及小於(大於在上面,小於在下面)

>

<

以及同時出現大於、等於及小於(大於在上面,中間有一線,小於在下面)

<

另外,數學裡面當然有可能不可能同時出現大於小於一個數!

那只是表達微分之後的一個狀況!

>

dY/dt=0

<

當Y為所得,t為時間。

所要表達的就是隨著時間改變,所得可能增加、減少或不變。

我在國外的paper上有看過這樣的符號,但我打不出來,所以想請教大家!

大於等於 大於等於

6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按一下左上角的「`」鍵

然後按一下「=」鍵

它變成可以選字一樣,你在按「下」鍵選字

大於等於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有阿!!有一個簡便的方法就是按著alt再按下41432就是≦按41433就是≧從41400~41470都有喔!!☆ 41400  ¯ 41410  ﹟ 41420    > 41430  ﹤ 41440  ㏒ 41450  ↑ 41460  / 41470★ 41401   ̄ 41411  ﹠    41421 = 41431 ﹥ 41441 ㏑ 41451  ↓41461 ◇ 41402  _ 41412  ﹡ 41422 ≦ 41432 ﹦ 41442 ∫ 41452  ←41462 ◆ 41403  ˍ 41413  + 41423 ≧ 41433 ~ 41443 ∮ 41453 → 41463□41404     ﹉ 41414  - 41424 ≠ 41434 ∩ 41444 ∵ 41454 ↖ 41464■ 41405   ﹊ 41415  ×   41425 ∞ 41435 ∪ 41445 ∴ 41455 ↗ 41465▽ 41406   ﹍ 41416  ÷   41426 ≒ 41436 ⊥ 41446 ♀ 41456   ↙ 41466▼ 41407   ﹎ 41417  ±   41427 ≡ 41437 ∠ 41447 ♂ 41457 ↘ 41467㊣ 41408   ﹋41418  √41428 ﹢ 41438 ∟ 41448 ⊕ 41458 ∥ 41468℅ 41409    ﹌ 41419  < 41429 ﹣ 41439 ⊿ 41449 ⊙ 41459 ∣ 41069

2006-04-19 13:44:38 補充:

word 打不出來要從 插入=>符號

2006-04-21 22:39:02 補充:

我猜是從WORD 的插入>物件>microsoft 方程式編輯器3.0可以插入各式各樣的數學方程式、sigma符號等等我貼不上來自己看看吧

2006-04-22 19:18:45 補充:

終於OK了我用microsoft 方程式編輯器3.0請參考看看

2006-04-22 19:19:09 補充:

我把網址放在參考資料

2006-04-22 19:20:06 補充:

再補充一點:我用裡面的"矩陣"(2×1和3×1)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小嫩嫩,麻煩你把你的答案,貼到下面的URL中。

那邊的點數我也要送給你!

2006-04-27 16:23:38 補充:

另外,小圓圓,謝謝你!

你真的很用心!可惜不是我要的答案!

2006-04-27 16:30:27 補充:

另外,我想請教一下大家,為何這種基本的符號,在一般數學方程式中(word or mathtype),為何都找不到?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應該不可能有這符號吧!因為數學上不會有兩個數字互相大於且小於對方.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edited by

因為出現那種符號根本沒有意義

大於等於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你分開打就好了阿 你幹麻一起打?一起打沒人看的懂 還會以為你在玩遊戲符號,你分開打就好了 例:200>100 100<200 200=200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