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請問"學伴"的英文怎麼說??

在大學中常常會有學伴或是抽學伴想請問英文中的學伴該如何說呢??謝謝各位

3 Answers

+1 vote
by
 
Best answer

外國的說法:

- fellow student = 同伴的學生 (學伴);在學校致詞的時候常用

* fellow = 同伴的 (形容詞)

- colleague = 同僚

其他常用的說法:

- schoolmate = (同校的) 同學

- classmate = (同班的) 同學

- fellow classmate = 同伴的同班同學;在班上致詞的時候常用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請問一下誰是6號阿

昏倒..連中文搞不懂學伴的~就來回答...真是暈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schoolemate.... 同一個學校的同伴 (同學)coursemate..... 同一個課程的同伴 (同學)classmate....... 同一個班級的同伴 (同學)

senior student / senior

or

fellow student

or

tut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