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什麼是Print Name?

各位大德:

請問何謂Print Name?

5 Answers

+1 vote
by
 
Best answer

常出現在需要簽名的地方:

分為SIGNATURE (簽名)以及PRINT NAME(英文書寫體姓名)

原因是一般人在SIGNATURE的地方通常會有自己很獨特的方式,

有時甚至很難辨認,

舉例來說:

假設有一個人全名是LUDWIG VAN BEETHOVEN

那麼他通常會再SIGNATURE欄位簽上BEETHOVEN或是LUDWIG,

當然他的簽名不會這麼好辨認, 或許只會用兩條線代替, 或是隨便畫個圈圈.

這時就必須再SIGNATURE下方的PRINT NAME欄位用大寫英文(非書寫體)寫上(或用打字機打上)LUDWIG VAN BEETHOVEN以利辨識.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通常是出現在英文文件上啦~ 意思跟我們到郵局或銀行寫文件時, 它上面會註明: 請用正楷書寫 是一樣的意思.

意思是要你依個依個字母寫, 以便辨識.

不過如果是文件的話, 通常還會有 Sign Name 的欄位.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印刷體 print

草寫體 cursive

print name 就是用印刷體書寫姓名

通常填寫表格的姓名欄會有此要求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Print Name 就是

要你把你的名字 (1) 工工整整地 (2)一個字母一個字母 (3) 清清楚楚地 寫下來

例如你先用英文簽了一個名字,簽名的字多半都會黏在一起難以辨識

所以會請你在潦草的簽名下寫下 Print Name 以便分辨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用印刷體大寫字母書寫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有書寫體及印刷體之分. 這是 "英文印刷體書寫姓名" 的意思.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