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104網站內要填的兵役狀況

我是第一次填這個的...不知道以下的是什麼意思耶...

誰可以教教我呢??

 目前兵役狀況:役畢 ?(民國?年?月)

 屆退伍(民國 ?年?月)   或 免役/ 未役 /待役?

2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目前兵役狀況:役畢 ?(民國?年?月)

屆退伍(民國 ?年?月) 或 免役/ 未役 /待役?

A:役畢(退伍沒?) (那你是民國幾年幾月退伍的?)

屆退伍(即將退伍) (那民國幾年幾月你會退伍?)

或 免役/ 未役 /待役

A:免役(不需當兵) 未役(還沒當兵) 待役(等待當兵)

你是要問字面意思嗎?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目前兵役狀況:役畢 ?(民國?年?月)

就是看你服兵役了沒,是未役還是已經役畢了(要寫退伍時間)或是免役

屆退伍(民國 ?年?月) 或 免役/ 未役 /待役?

屆退伍(民國 ?年?月)  就是你現在還在當兵  看預定退伍日期是什麼時候

免役         不用當兵

未役         還沒去當兵

待役         現在正在等待當兵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