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急~請問生管部門英文什麼?

急~請問生管部門英文什麼?

我只知道簡稱是PC。

全名是什麼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急~請問生管部門英文什麼?

我只知道簡稱是PC。

全名是什麼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2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應該是 Process Control

或者有公司解釋為 Production Control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Production Control

我待過ㄉ公司牌子都是寫這個

拆開來生產 管理

供你參考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