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七仔"的意思是女朋友嘛!那..."潘仔"的意思是什麼?是指男朋友嗎?

4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潘仔有很多種解釋

不過大多是在罵人

可以解釋成~

白痴,呆子

或是天生好騙的人也可以如此稱呼他(共潘阿,刊潘阿,台語發音)

共潘阿~

買賣東西的時候,眼尖的店員看出對方好騙

五花八門,天花亂墜的言語去迷惑他

能敲多少就敲多少

刊潘阿

當你有問題需要旁人協助或是找人當擋箭牌的時候

一般人會認為是"塞褲"(屎洞的意思),常會拒絕

比較樂天的人或是心地好的

往往都是一牽就走

男朋友的稱呼是-槌子(ㄊㄨㄟˊ阿)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潘仔"指的是那種敗家型的男生

或者是大方過頭花錢如流水型的男生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潘仔(台語):

就是台灣人說“凱子”的台語

“凱子”是什麼發問者應該知道吧...

原住民的台語是:

“番仔”

不過這樣對原住民說很不禮貌

只不過是台灣人對原住民的說法

就不要在原住民前面說這樣囉...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潘仔

是指男生很有錢很會花的意思

很有錢不代表是"潘仔"

還要"很會亂花"才算是潘仔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