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乙女向 和 女性向有什麼不同?男性向?攻?

如題

我只知道什麼是腐向

那麼男性向又是什麼?


還有什麼是「xxxx總攻」?(xxxx是某聲優的名字)

3 Answers

+1 vote
by
 
Best answer
乙女在日文就是少女的意思
乙女向就是以一般女孩子的眼光來看待愛情(男女配)
在電玩遊戲裡面,乙女向指的就是玩家扮演女主角
然後去攻略其他男性角色的遊戲類型
一般而言,這類遊戲簡單來說就是:
一個女主角,很多帥哥讓妳追(或是讓很多帥哥來追妳)

至於女性向的範圍比較廣
包含上面所提到的乙女向以及您所知道的腐向(BL向)
所以乙女向是男女配,腐向(BL向)是男男配
這兩個都屬於女性向的原因
是因為通常是女生會喜歡

至於男性向,就是取悅男性囉!
動漫或遊戲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常常是胸部很大,男人喜歡的那種類型
男性向也有包含百合向(GL)
就是跟腐向(BL)相反的女女配
一般男人都愛看漂亮的女生,有可能是男女配或女女配
總之以女生為主(討好男人嘛!),但絕不可能出現BL

至於XXX總攻的意思,就是XXX扮演攻的角色囉
基本上每個聲優配BL也有不同的狀況
有些人配BL常常配攻,絕少當受
像是諏訪部順一(←他根本沒當過正式的受!)、子安武人、井上和彥…等

攻受是什麼應該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不過我要澄清一點
並非主動的就一定是攻,被動的就是受
BL之中也有弱攻強受的啊!(攻受還有分很多種XD)
女王受就是比攻來得強勢,把攻方吃得死死的
精確地來說,攻受要以H(兩方發生關係)來判定
攻是插入的一方,受是被插入的一方
有時候攻受是不固定的,可以互換XD
參考資料:自己(打很久=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日文的 [ 向 ] 大概就是中文的 [ 給 / 適合 ] 的意思
XX向就是給XX玩的看的or適合XX玩的看的

[ 乙女向 ] 是指以女性觀點的男女配
例如乙女向遊戲就是操作女主角跟一堆美男子談戀愛的電玩遊戲

[ 女性向 ] 範圍就比較廣,包含男女配,男男配(也就是一般說的BL)

[ 男性向 ] 也是,包含男女配,女女配(一般說的百合),當然是站在男性觀點^^"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所以基本上
女性向跟乙女向沒什麼差別吧...
除非硬要強調年齡的話= ="
乙女就是蘿莉以上,御姊以下年紀的女孩子

而女性向的意思就是 : 內容偏女性喜好的類型
同理~男性向就是內容偏男性喜好的類型

至於總攻
那個是腐向的用語
舉個明顯例子解釋就是
"在做那檔事的時候強勢的那一方"
就是"攻"
"在做那檔事的時候弱勢的那一方"
就是"受"

所以還有
強氣攻,弱氣攻,總受....等等一堆的詞
主要是在形容兩人在一起時給人的感覺

附帶提一下~
您提到的「xxxx總攻」?(xxxx是某聲優的名字)
也就是 "XXXX被認為是完全主攻向的角色" 的意思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