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國字”上石下水”這各字怎麼唸?

要製作文件

但是國字"上石下水"這各字不會念

所以注音打不出這各字

那位大大知道怎麼讀?請告訴我好嗎?

好讓我將文件進快完成

已更新項目:

謝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點數就送給第一位回答的大大~謝謝!

3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泵=ㄅㄥˋ,ㄌㄧㄡˊ

泵=ㄅㄥˋ,ㄌㄧㄡˊ

泵=ㄅㄥˋ,ㄌㄧㄡˊ

泵=ㄅㄥˋ,ㄌㄧㄡˊ

泵=ㄅㄥˋ,ㄌㄧㄡˊ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ㄅㄥˋ 泵 倉頡碼 MRE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國字"上石下水"這各字不會念

ㄌㄧㄡ二聲

與 劉 同音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