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關於網拍ATM轉帳帳號後五碼

請問一下

轉帳後後五碼是指 "帳號卡號後五碼"

還是指 "存摺上面的帳號後五碼"?

剛爬了好多文,發現答案怎麼好像都不一樣~"~

我的卡片是 晶片金融卡 喔@@

有人說看明細表的 "轉出帳號" 那邊後五碼

可是我的明細表上面沒有 "轉出帳號"

只有我自己的 帳號"卡"號 以及對方的帳號

問弟弟,弟弟又很明確的跟我說是要 "存摺帳號" 的後五碼

阿到底是哪個>"<

麻煩大大幫我解答了>"<

已更新項目:

不過我明細表 上面的 "帳號卡號" 和我 "存摺帳號" 的號碼不一樣呢@@

我的金融卡卡片 前面 有一串數字 跟明細表上的 "帳號卡號" 數字一樣。

卡片後面也有數字 可是後面的數字 跟我的"存摺號碼" 帳號是一樣的

感覺有太多的數字了 囧RZ.....

害我很混亂=.=''

3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轉帳後後五碼是指 "存摺上面的帳號後五碼"!

"轉帳後五碼",應是賣家跟你要的吧?!

這句話其實是----

"轉帳後,請告訴我,你銀行(郵局)帳號的最後五個號碼" 的簡寫。

目的是希望你告知帳號後,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妳弟弟說的對.是要 "存摺帳號" 的後五碼.因為對方存摺看到的後5碼.的確是存摺帳號的後五碼!!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帳號的後5碼及金融卡後5碼是一樣的

要後5碼原因是確定匯款人跟收到的是同一人

現在銀行為保障客戶都沒有秀出全部帳號

所以未免出錯

要求後5碼及金額確認是你匯出的款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