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畢業祝福語(成語)

請給我有關畢業祝福語的成語

越多越好

拜託~

(要學業的喔)

已更新項目:

多一點~

拜託

真的很急

32人

每人1~2個成語

3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畢業之敬、學成之喜

名標金榜、才高北斗、才華潢溢、名冠群倫、前程萬里、名列前茅、有志竟成、出類拔萃

前程萬里、鵬展之敬、

學無止境

更上層樓

志存開濟

雲程發韌

任重道遠

業精於勤

士先器識

鵬程萬里

友誼永固

壯志凌雲

前程似錦

青雲直上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鵬程萬里

學無止境

更上層樓

志存開濟

雲程發韌

任重道遠

業精於勤

士先器識

鵬程萬里

友誼永固

壯志凌雲

前程似錦

青雲直上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賀畢業-----畢業之敬、學成之喜

賀深造------名標金榜、才高北斗、才華潢溢、名冠群倫、前程萬里、名列前茅、有志竟成、出類拔萃

賀出國留學------- 前程萬里、鵬程萬里、鵬展之敬、奉申 贐敬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