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edited by

我用的是微軟的WINDOWS系列(XP),因為筆電的空間有點小了,所以現在正在刪程式,我看到眾多程式裡有"iPod"跟"Bonjour"這兩種程式,這是可以刪掉的嗎?因為我又沒有iPod,我也不試用蘋果電腦啊?

已更新項目:

嗯嗯,謝謝大家的回答,那麼我想繼續問:iTunes跟QuickTime這兩個程式如果刪掉了,會又什麼影響嗎?因為我有灌KMPlayer...

bonjour 程式

3 Answers

+1 vote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Bonjour is usually Apple's service discovery system.

bonjour 程式

如果你灌了iTunes(我猜QuickTime也會)就會順便被強制安裝這個服務,不過事實上一般使用者並不需要,除非你認為你會在網路上分享音樂媒體櫃或是跟別人交換媒體櫃資訊,或者你的電腦打算用MAC來使用印表機時才會需要這項服務

iPod這程是我猜大概也是iTunes連帶安裝的,除非你有iPOD要傳資料,不然這也可以刪掉,完全不會影響到系統,請放心

不過這兩個程式加一加也沒多大就事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2020 也還在看

and

一開始會安裝iTunes是因為要補齊QuickTime

但是 每次開啟iTunes都會檢查更新

更新版中會自動安裝 AppleUpdate與 iPod server 跟 Bonjour(專位MAC體系的設備提供更進階搜尋功能)

都移除並不會導致系統問題(有用IPOD不行喔) 現在大部分的影音已經不使用QT解碼囉(副檔名為MOV的影音檔)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edited by

我的電腦裡也有Bonjour的程式

印象中..是我安裝了MSN的外掛才出現的

你可以確認看看...

至於IPOD的程式應該是ITUNE吧..

bonjour 程式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