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7-11的傳真機怎用 ?

請問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7-11的傳真機怎用 ?

需要先把傳真的東西都先影印好嗎 ?

如何使用传真机? 免费教程阅读它的解决方案。

4 Answers

+1 vote
by
 
Best answer

看到漸入佳境的回答真讓我有點傻眼,那種傳真機再我三年前進7-11的時候就沒有再用了,所以板大別被誤導了!

你的文件有底色嗎?如果有的話最好先影印一份黑白的,不然傳真過去的時候會很模糊,看不到東西,切忌傳真只有黑白的哦,如果是文件的話就不用影印

記得要先請店員幫你開"傳真"控制器在櫃檯那邊,要開了才能用

傳真時-打開傳真機的蓋子把文件以"橫放"的方式排好,一定要橫放他的掃描是橫式的!

文件放好後把蓋子蓋起來按"傳真"然後"自動傳真"然後"輸入號碼"確認對了之後再按鍵盤的"確認"就是大顆的那個,如果有第二頁的話就把蓋子打開放入第二張紙,再蓋上蓋子再按一次大顆的"確認" 掃描完畢文件後就按螢幕上的"無下頁原稿"後就會開始傳真了! 傳真完畢後影印出口的地方會有收據,收據出來就是傳過去了,如果途中沒成功的話,就依照剛才的步驟再做一次!傳完後記得把原稿帶走哦,拿著收據給店員結帳就可以

同縣市傳真 15元 外縣市20元 接收傳真8元 國際傳真85元 衛星傳真500元 都是單張的價錢

再幫你整理一次步驟

傳真

自動傳真

輸入號碼

確認後按啟動

無下頁原稿

就會自動傳了

如果不會請店員幫你傳就可以囉

点击此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首先要跟店員說您要傳真東西

然後把原稿放在玻璃上

看看影印機面板上會有一個案件是傳真

按下去後打上號碼

按下開始就OK了

如果會怕失敗

可以請7-11店員幫您!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如果你要傳真的原稿不是很清楚,那就建議你先影印一份,再用影印的那份去傳真!如果原稿很清楚的話,那就不需要先影印,直接拿你要傳真的東西到7-11,跟店員說你要傳真,他就會幫你操作,然後請你輸入你要傳真的電話號碼就OK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不用先把傳真的東西影印好!!

你只需要把要傳真的那面朝下,跟著它上面的步驟做,就可以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