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1 vote
by

請問一般30腰是幾公分?

我忘了幾公分~30腰是大概幾公分到幾公分?還有31腰也請提供一下!!

3 Answers

0 votes
by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30腰就是30吋的意思

30吋等於72.6公分

31吋等於78.74公分

2005-11-07 23:08:42 補充:

不好意思,我是候選編號 001

30吋是76.2公分

我之前打錯了

第二位仁兄說的才對~~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1 vote
by

30腰明明就是76.2公分為什麼投票的都投錯呢?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1 吋 2 . 5 4 公 分

換 算 3 0 吋

就 是 7 6 . 2 公 分

同 理 可 證

31 吋 = 7 8 . 7 4 公 分

2005-11-11 10:59:28 補充:

我是Anna..,我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