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日本的郵遞區號

請問郵遞區號107-8006的住址是東京都港區赤坂5丁目3番6號
那請問107-8066這個住址為何處~謝謝回答

2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最佳解答:  使用日本奇摩的地圖情報 http://map.yahoo.co.jp/

搜尋

以郵遞區號:107-8006

結果:查無相關訊息

以住址搜尋:東京都港區赤坂5丁目3番6號

結果:東京放送TBSテレビ,http://www.tbs.co.jp,

〒107-8006 東京都港区赤坂5-3-6

以郵遞區號:107-8066

結果:查無相關訊息

經過仔細搜尋過後,得到的住址是相同的

〒107-8066 東京都港区赤坂5-3-6(東京放送TBSテレビ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只有從107-6245而已
好像沒有8006這個地方
107-0052 : 東京都 港区【みなとく】 赤坂
107-6090 : 東京都 港区【みなとく】 赤坂赤坂アークヒルズ・アーク森ビル
107-6001 : 東京都 港区【みなとく】 赤坂赤坂アークヒルズ・アーク森ビル
107-6002 : 東京都 港区【みなとく】 赤坂赤坂アークヒルズ・アーク森ビル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