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魔獸爭霸全密技

標題就是問題

可加20點

2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

魔獸爭霸三

在遊戲中按下 Enter鍵叫出對話框後輸入密技

greedisgood =黃金木材各加500單位

KeyserSoze =加黃金

LeafItToMe =加木材

PointBreak =加人口上限

whosyourdaddy =無敵且擁有一擊必殺

iseedeadpeople =顯示全部地圖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 =立即獲勝

somebodysetupusthebomb =立即戰敗

ItVexesMe =不會被判定獲勝

StrengthAndHonor =不會被判定戰敗

thereisnospoon =法力無限

WhoIsJohnGalt =研發加速

WarpTen =快速建築

SharpAndShiny =建築物昇級

Synergy =科技全開

RiseAndShine =黎明

LightsOut =黃昏

DaylightSavings =調整時間

Motherland =跳關 (如 human 04)

IocainePowder =fastdeath

TheDudeAbides =cooldown

如果需要的黃金木材數量不是500可在後面+[ XXXX]XXXX為您要的數目

如果需要94682的黃金和木材的話就打

greedisgood 94682

中間一定要空一格喔!!

無敵且擁有一擊必殺 時只要達到別人就立刻死亡,自己被打時不損血

順便一提此密技不能在網路上使用

如果在自定遊戲中使用的話電腦方會跟你一樣到利益!!

你+1000他也+1000

你法力無限他也法力無限

但無敵且擁有一擊必殺,立即獲勝,立即戰敗,不會被判定獲勝,不會被判定戰敗 只有您會有影響

而在劇情模式中只有您會有改變

不過建議再無法破關時or想快速破關時才使用密技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魔獸爭霸三: 寒冰霸權 (WARCRAFT 3: THE FROZEN THRONE)

在遊戲中按下 Enter鍵叫出對話框後輸入密技

如果輸入正確會出現 Cheat enabled 字樣

greedisgood =黃金木材各加500單位

KeyserSoze =加黃金

LeafItToMe =加木材

PointBreak =加人口上限

whosyourdaddy =無敵且擁有一擊必殺

iseedeadpeople =顯示全部地圖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 =立即獲勝

somebodysetupusthebomb =立即戰敗

ItVexesMe =不會被判定獲勝

StrengthAndHonor =不會被判定戰敗

thereisnospoon =法力無限

WhoIsJohnGalt =研發加速

WarpTen =快速建築

SharpAndShiny =建築物昇級

Synergy =科技全開

RiseAndShine =黎明

LightsOut =黃昏

DaylightSavings =調整時間

Motherland =跳關 (如 human 04)

IocainePowder =fastdeath

TheDudeAbides =cooldown

請多加利用網頁收尋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