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enabled User registrations.
0 votes
by

出口報單上-重量單位是KGM是什麼意思

出口報單上-重量單位是KGM是什麼意思?

出口報單上-重量單位是KGM是什麼意思?

出口報單上-重量單位是KGM是什麼意思?

感恩!

2 Answers

0 votes
by
 
Best answer

你好! 出口報單上-重量單位是KGM是什麼意思? 1.出口貨物「淨重」需申報在出口報單重量單位處,其表示方式為「多少KGM」。 2.所謂「淨重」就是出口貨物「毛重」減去內外包裝重量,就是「實際重量」的意思。(例如毛重200公斤,內外包裝重量3公斤,那淨重就是197公斤)。 3.依出口貨物報關驗放辦法第6、8條規定:淨重一定要申報於出口報單,另依進出口貨物查驗注意事項第7點規定:淨重是驗貨員查驗重點。 4.依出口貨物報關驗放辦法 第24條規定:經驗貨員查驗發現虛報淨重,涉申報不實,依海關緝私條例及其他有關法律之規定處理。 相關規定原文如下:出口貨物報關驗放辦法第6條:出口貨物報關時,應填送貨物出口報單,並檢附裝貨單或託運單、裝箱單、貨物進倉證明及依規定必須繳驗之輸出許可證及其他有關文件。 出口貨物報關驗放辦法第8條:(毛重減去包裝重量就是淨重)貨物出口報單所檢附之裝箱單應詳細列載貨物規格及包裝之每件毛重、淨重、數量等。 進出口貨物查驗注意事項第7點:出口查驗:應注意下列事項:

1.貨物名稱、商標、品質、規格、貨號、型號及產地標示等。

2.數量(長度、面積、容量等均用公制單位)。

3.淨重(用公制單位)。

出口貨物報關驗放辦法第24條:出口貨物如有私運、虛報或其他違法情事,依海關緝私條例及其他有關法律之規定處理。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
0 votes
by

kilogram 也就是---公斤!

不要問說為什麼,(因為這是要問當初定稿者)財政部關稅總局網站上的表格、規定、須知 .. . 上的重量單位都是把公斤標示為KG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SHOW ANSWER